垃圾分类作文 篇七
星期一,最后一节课是上班会课,是讲垃圾分类的主题,我就给大家讲讲四大分类的垃圾有那种吧!有:可回收物、厨余垃圾、有害垃圾、其它垃圾。这些垃圾桶分别能装什么垃圾,可回收物的垃圾桶能放:塑料罐,饮料罐,易拉罐,纸制品,玻璃瓶,旧电器等,厨余垃圾有:果皮,蛋壳,茶渣,剩菜,剩饭,菜叶等,有害垃圾有:废电池,废日光灯管,废水银温度计,过期药物等,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处理。其它垃圾有:砖瓦陶瓷、渣土、卫生间废纸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,采取卫生填埋可有效减少对地下水、地表水、土壤及空气的污染。
其实,垃圾分类也是很重要的,所以,我们要垃圾分类,从小做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