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老师】
雒子璇
有人说,老师像园丁,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修枝剪叶;有人说,老师像一盏路灯,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,让我们走向未来,有人说,老师是一支焟烛,每天为我们照亮,却燃烧了自己……我觉得,老师是伟大而无私的。
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――马老师,她有一张能言善道的嘴,一双辛勤快的手,大家都非常喜欢她。
记得有一次上课时,马老师走进教室,热情的和同学们打招呼,让每一位同学都振作起来。
上课时,老师用着沙哑地声音说“本节课,我们与圆又进行了一步的认识,圆的直径长度是半径长度的2倍,半径是直径的……”老师说完,就走下了讲台,站在教室中间,说“同学们,今天所学的知识你会了吗?”同学们都不举手,老师顿时脸上露出了笑容,拿起水杯,把嗓子轻轻揉了一下,喝水时,脸上露出了难受的表情。
放学时,当所有学生和其它老师都走了,您总是留在办公室里,为我们批改作业,写教案。
老师,您辛苦了,您为了我们,把好听的嗓音都变沙哑了,老师,我们爱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