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老师】
耿雨杰
我有一个老师,她姓延,我非常喜欢她。她非常非常幽默。她是美学硕士、大学讲师。我的老师就像一本书,一本让人越读越爱的书,一本内容丰富色彩斑澜的书。
有一次,我无意看到了很多作文本上写着,教师:猪狗奶昔;教师:猪老师;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延老师,没想到她竟然笑呵呵的说:“这非常正常”。
还有一次,我写不出来作文,她走过来非常耐心的为我指导,并帮我开了个头。
延老师把我们当成朋友,发言时可以不用举手,还可以坐着说,上课下课都能叫老师的外号,要上厕所,不用说自己去。上课可以打电话,下课可以玩手机等等。
这就是我们的延老师,又有趣又幽默,是美学硕士,大学讲师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省美学协会理事,获“教坛新秀”,学生心中的好老师,称号是“诸葛老师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