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的反思
期中考试就这样考完了,可我考的并不理想。数学要差死了,英语和语文也不好。今天发卷子的时候,我看到了我的卷子。
看到数学卷子的时候,我都对自己无话可说了。口算题也能错,1.25*8我都能写成9,哎呀!我的口算题扣了四分。接下来就是选择题了,错了两个不该错的空,又扣了4分。反过来我的简便运算又错了3道。前面的方法全是对了,可是下面的数又算【虎知道】错了。归根到底还是粗心,这又丢了9分。下面的一道题也是,问两个色子任意掷两次的数字,积最大是?我居然写了一个12。哎呀,没认真读题才导致的扣一分呀!
语文卷子也是选择正确的读音我扣了2分。还是没认真听李老作文师说的话呀!缩句我也扣分了。后面写对了,前面错了一个字。还是不认真造成的呀。让写出梅花魂里的诗句我也错了,还以为是让写两个关于梅花的诗句呢。不认真审题我又失去了2分。后面一篇我没错的。作文是因为语句不优美扣了3分。
英语卷子是我最不应该考这么低的卷子,因为好多答案卷子上都有,就是懒了。
这次的期中考试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。我总结了几点我错的原因:一,太粗心,数学扣得13分都是我粗心造成的。还有一点是不认真读题。下次一定要认真。这次我都知道了我错的原因了,所以下次考试再不能犯同样的低级的错误了!
这次考试我考得很差,下次再不能这么差了!
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,以上就是虎知道为大家整理的5篇《期中考试的反思》,希望可以启发您的一些写作思路,更多实用的范文样本、模板格式尽在虎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