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,穿上绿色的军装。走向了军训的时光……
墨绿
操场上,空气仿佛变的严肃起来,眼前一片的墨绿。我的身体抗拒着,但还是只能在烈日的照耀下站着。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不知从何时起一滴调皮的,晶莹剔透的汗珠落了下来,烈日照着,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,但是不能动,汗珠落在身体上非常的难受。但不能动,“立正、向左看。”教官雄浑的男高音喊着。回答的只有整齐有力的脚步声。我的脚有一点软,头感到很重。我的眼睛忽然看到了一旁和我们一起顶着烈日的绿草,头一转又看见认真坚持的同学们还有满地的汗珠。我的心颤动了一下,似乎想到了什么,马上就又笔直站着。
这一刻我懂得,绿是坚持!
翠绿
餐厅里,同学们熙熙攘攘的来往着,一片喧哗,吵闹,所有的声响都交织在一起,人声鼎沸,你一言我一语……我小心翼翼的端着饭碗,走向了座位,坐了下来,我贪婪的享受着,难得的片刻放松,但是正当我拿起勺子,准备享用午餐的时候……“安静,立正。站十分钟再吃饭。”我依依不舍的放下勺子,含情脉脉的望着美食,非常不情愿的站了起来。十分钟,异常的慢,饭的香、菜的诱惑使我难忍,但是“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”我们也得等着吃饭。渐渐的我的脚有些麻木了,终于漫长的十分钟过去了。坐了下来,我狼吞虎咽的吃着,今天的饭如此的香。菜格外的好吃。
这一刻我懂得了,绿是服从!
浓绿
体育馆里,我们穿着神圣的绿色的军装,微风吹佛着我们的衣袂。当熟悉的音律响起,不约而同全体起立,肃然起敬的凝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。表演开始了,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,走向了舞台。我心里想着:左—右—左,千万别走错了。但是因为太紧张了,我的脚步踏错了,和大部队形成了鲜明的反差,我非常的忐忑不安。这时有一双眼睛像我看来。他对我微微的一笑。仿佛像是在对我说:“没关系得,加油!要跟上步伐哦”。
这一刻我懂得了,绿是包容!
淡青
“再见”教官大声和我们挥手道别。我的眼眶有一些模糊。我不想让同学们看见我流泪,就用手轻轻擦去。我在心里默默的说:“再见”最后看着教官渐行渐远的背影。想起了军训的点点滴滴,教官对我们的关怀,教官对我们的用心,我仿佛感觉我们目送的不是一支教官团队,而是一支真正的兵。绿色是军的品质、绿色是军的代表,绿色是国家的栋梁。
我终于懂得了绿是精神、气质、责任、像草一样的顽强,军人亦是如此,军训亦是让我们学习那精神。
茫茫的天空,下起了霏霏的细雨。在雨中墨绿、翠绿、浓绿、淡青都融化在水灵灵的嫩绿之中,绿的耀眼,绿得透明。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,流进我的眼睛,流进我的心胸,使我难以忘怀。
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,以上就是虎知道为大家整理的10篇《军训感悟600字》,能够给予您一定的参考与启发,是虎知道的价值所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