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西风几时来,流年暗中换”十四天的军训就结束了。回望整个军训,很多事依然历历在目。
初次见到您——鲁教宫,一身戎装,眼神坚定,身姿挺拔,走起路来干练有力。你很温柔,很有担当,很礼貌,也很让人心疼。你认真教我们打拳的样了真帅;你因为我们的夸赞腼腆害羞的模样真可爱;你默默关心每一个同学的姿态真温柔……你是我十多年里给我感触最深的男孩子,我们的小王子!但我怕我没有机会,跟你说一声再会,因为也许,就再也见不到你。教官!再见!谢谢!一路顺风。我愿你在危险面前化险为夷,我们感谢你们的无畏,让我们活得无畏!
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。书生意气,挥斥方遒。短短两周的年训,却已经在我心里留下深深地烙印。在这里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。站军姿、走齐步、踢正步、敬礼、擒敌拳等等,军训带给我的,不只是汗水,还有熠熠生辉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团体意识。从军人身上学到忍耐,恒心,是书本无法教给我们的。脱下一身戎装,或许再也没有机会穿上,但它带给我们的磨练却永远无法褪去。在青春的旅途,恒者无疆。
再多华丽的语言也无法描述出这次军训之旅留在我内心的震撼。梦想在这里启航,我想我依然会做到和军训时一样,不屈不挠,戒骄戒躁。在未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