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儿童节讲话活动
各位教师、同学们:
你们好!
今天,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“六一”儿童节。我非常荣幸被某学校校聘请为名誉校长,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。值此机会,谨让我向全体小朋友、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,并向辛勤耕耘、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!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!
少先队员、小朋友们,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,你们是幸运的一代,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。古人言: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,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,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,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,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。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,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,不辜负父母的厚爱,树立远大理想,养成优良品德,培养过硬本领,历炼健康身心,在校做一名好学生,在家做一个好孩子,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,从小事做起,从现在做起,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,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,未来的柳城将以你为荣!
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教师的辛勤耕耘。过去的几年里,某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,坚持教育创新,坚持办学特色,努力推进素质教育,开展了“红领巾小交警中队”、“双休日雏鹰俱乐部”、“队员争星”等活动,使学生在德、智、体、美等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,成功打造教育特色品牌。当前,面临着深化教育改革趋势,我希望全体领导、老师求实创新,与时俱进,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,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、和谐、全面的发展,为学生的终身学习、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,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!少年有志,国家有望,少年强则国家强。